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 > 纠正“四风”不止步 > 基层动态 > 正文

红桥区: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部署推动会

摘要:日前,红桥区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部署推动会。

日前,红桥区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部署推动会,会上,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督查室分管负责同志结合各自职责作了工作部署,区发改委、西于庄街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红桥区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还有薄弱环节,开展集中整治工作,就是要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举旗亮剑,重拳出击,以疾风厉势掀起“整治风暴”,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大力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集中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严防隐形变异、复杂多样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消除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的薄弱环节;要聚焦工作重点,着力推进集中整治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关键少数”,强化执纪问责,加大震慑力度,注重搞好结合,加强整体协同。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突出组织保障,加强统筹协调,突出责任落实,确保集中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营造良好的用人导向,突出建章立制,以长效机制巩固集中整治成果。要以滚石上山的顽强意志,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不断取得集中整治新成效,为“打造绿色城区,建设美丽红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红桥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