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 > 纠正“四风”不止步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东丽区: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部署推动会

会议现场

日前,东丽区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部署推动会,对集中整治工作进行部署,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督查室、区发改委、万新街道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要站在党和国家全局高度,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强化自觉,全力推进全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实现作风建设的根本性好转,为东丽区更高层次、更高质量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此次区委出台的集中整治实施方案,既有长期性目标,又有阶段性任务,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对照方案要求,结合各自实际,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注重突出整治重点,找准突破口和切入点,以重点问题的突破带动整体工作的推进;要注重盯紧“关键少数”, 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以“关键少数”带动影响“绝大多数”;要注重拓宽线索渠道,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坚持敞开大门搞整治,请群众检验集中整治的成效;要注重强化执纪问责,盯住问题线索不放,始终高悬问责利剑,严肃查处突出问题;要注重整体协同推进,把集中整治和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双万双服促发展”、污染防治攻坚战、扶贫助困领域专项治理、扫黑除恶专项治理等重点专项工作一体谋划,一体推进,实现作风建设的根本性好转。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抓紧抓好,抓出实效。各部门各单位要立刻行动起来,对照方案确定的整治重点深入调研、深刻自查、深度剖析,推动集中整治各项举措落地见效。(东丽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