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 > 纠正“四风”不止步 > 基层动态 > 正文

市司法局: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部署推动会

日前,市司法局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部署推动会,会议明确了集中整治的重点内容和方法举措,对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集中整治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要切实强化思想认识,认清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严重危害,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的过硬作风,推动司法行政系统集中整治工作落实见效,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破解司法行政改革发展中的难题。要切实强化问题导向,紧紧围绕整治重点,结合实际自查自纠、找出根源,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连根拔起。坚持常抓不懈,抓住“关键少数”,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加大通报曝光力度,扩大震慑效果,确保集中整治工作有力有序开展。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强化问责攻坚,抓好制度建设,健全完善长效机制,确保集中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为司法行政改革发展、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提供有力保障。(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丨责任编辑 武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