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 > 纠正“四风”不止步 > 基层动态 > 正文

武清区: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部署推动会

日前,武清区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部署推动会。会上,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督查室相关负责同志结合自身职责和工作任务,对开展集中整治活动作安排部署;汊沽港镇、区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强化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践行“两个维护”,充分认清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开展集中整治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认真贯彻好、落实好市委和区委的部署要求。要强化问题导向,找准找实问题,紧盯“关键少数”,把握重点关键,拓宽监督渠道,强化执纪问责,对标对表,细化任务,整体协调统筹兼顾,扎实推进集中整治有力有效开展。要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建立长效机制,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主动性,形成齐抓共管、共同发力的良好局面,确保集中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武清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全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