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集贤里街召开专题部署会 推进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三年行动

(原标题:集贤里街召开专题部署会 推进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三年行动)

4月28日,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成果,紧盯不担当不作为问题,集贤里街召开关于开展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治理三年行动实施方案部署会,街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街道全体干部、社区书记副书记共计70余人参加。

会议对全街深入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三年行动进行动员部署,要求机关和社区全体干部要紧紧围绕区委、区纪委决策部署,全方位、多角度开展排查,深挖“庸、懒、散、浮、拖”等问题线索,开展自查自纠,破解“中温”症结,强化督查督办和教育引导,强化健全长效机制,推动三年专项治理有序有效开展。

街相关负责人强调了治理不担当不作为问题的重要性,并指出不担当不作为问题是由于干部本身思想不坚定,存在侥幸心理,有畏难情绪,对问题多报应付态度,任劳不任怨等心态所导致。部署会要求,专项治理行动领导小组要真抓、狠抓不担当不作为问题,确保专项治理工作深入有效开展。全街干部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保持“三心”,即履职尽责的初心、勇于担当的决心和善于作为的细心,高标准谋划各项工作,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以专项治理实际成效营造想作为、敢作为、善作为的强大气场和良好风气。(记者 付语 通讯员 毛丹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