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局)召开深入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三年行动部署推动会

【原标题: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局)专项治理不作为不担当问题 聚焦重点工作 扎实有序开展】

日前,滨海新区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局)召开深入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三年行动部署推动会,明确总体要求、治理重点、主要举措。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担当作为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要把治理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作为推动作风建设的重要抓手,唤醒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以专项治理的实际成效在宣传文体系统营造想作为、敢作为、善作为的强大气场。

会议要求,要聚焦重点工作,推动专项治理扎实有序开展。系统各单位要认真对照部局专项治理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明确的整治重点和举措,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第一,要深化运用问责利器,严厉查处突出问题。第二,要牢牢牵住主体责任“牛鼻子”,层层压实责任。第三,要紧紧抓住部局机关、党委(总支)这个关键,强力破解“中温”症结。系统各单位要精心组织实施,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强化督导考核,确保专项治理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记者 孟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