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

近日,东丽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总结近期工作进展、具体措施、取得成效、存在问题,研究下一步工作打算。

在学习上下功夫。深刻学习领会中央和市委有关精神,站在政治和全局高度,把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落实工作方案、健全工作机制、明确任务要求,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赢得民心、夯实执政根基,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在宣传上下功夫。把媒体报道与老百姓的街谈巷议结合起来,切实形成铺天盖地之势,使扫黑除恶人尽皆知、让黑恶分子无处遁形。要把扫黑除恶宣传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有计划有批次有节奏地宣传报道党和国家政策、专项斗争进展成果特别是典型案例,增强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切实以持续浓厚的舆论氛围把专项斗争不断引向深入。

在深挖上下功夫。打消群众顾虑,充分调动群众举报扫黑除恶违法犯罪线索的积极性。统筹协调各方资源和力量,充分发挥街道纪检监察机构作用,最大限度地深挖内幕性、深层次、高质量问题线索。(东丽区纪委监委丨责任编辑 武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