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 > 纠正“四风”不止步 > 基层动态 > 正文

宁河区:组织召开学习中央八项规定情况专题座谈

摘要: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央政治局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的报告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宁河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专题座谈会。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央政治局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的报告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宁河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专题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会议指出,领导干部要对照《通知》要求带头学习、深刻领会、带头贯彻,深入开展自查自纠。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必须坚持打铁自身硬,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深入严查,严防灯下黑。要深挖细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坚持工作高标准,实现办案数量和质量双提升。

参加座谈的领导干部分别作了发言表态。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专题座谈,不仅仅是一个学习的过程,也是一个自我提升的过程,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应该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思想上同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苦练内功、挺纪在前,将纪委监督执纪问责和监委监督调查处置职能深度融合。(宁河区纪委监委丨责任编辑 武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