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警示教育 > 正文

宁河区板桥镇:约谈村“两委”干部 强化换届纪律教育

会议现场

2018年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在即,近日,天津市宁河区板桥镇党委召开廉政警示教育暨廉政党课专题会议,并对全镇村干部进行约谈,切实强化村级组织换届纪律教育。

会上,区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结合党纪条规及近年发生在村级干部身边的典型案例,以“围绕准则、维护核心、铸就忠诚”为主题,分别给村级“两委”党员干部进行专题授课,告诫党员干部要牢记使命,始终廉洁自律,保持对党和人民的忠诚。

随后,镇党委还组织参加会议的党员干部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换届选举纪律知识测试,旨在通过以考促学的形式,切实加强全镇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选举纪律的学习,保障今年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平稳落实。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廉政教育党课发人深省,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把讲政治作为第一遵循、第一标准、第一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意识,保持廉洁自律,严肃换届选举纪律,争当新时代农村工作的领路人,当好群众身边的勤务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