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警示教育 > 正文

驻市交委纪检监察组:抓好廉洁警示教育 确保风清气正过两节

摘要:日前,驻市交通运输委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日前,驻市交通运输委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会议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为指引,在关键节点给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提醒、提示,进一步强化廉洁从政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纪委监委有关部署要求,继续紧盯重要节点,纠正“四风”,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刻认识“四风”问题的反复性、顽固性,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强化自我约束,坚决做到“九严禁”,严守红线,严防“四风”问题反弹。

会议要求,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坚持率先垂范,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对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告诫、敢批评,使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同时要加大执纪问责,严肃查处各种顶风违纪问题,紧盯关键节点,严抓严管、真抓真管,坚决杜绝顶风违纪和节日腐败。(驻市交通运输委纪检监察组 | 责任编辑 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