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蓟州区: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为深入贯彻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以反面典型为镜鉴,彻底肃清黄兴国、卢旺、姚秀峰恶劣影响,近日,蓟州区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各乡镇街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纪委书记,区直部室委办局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和区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黄兴国、卢旺、姚秀峰的忏悔书,区人大、许家台镇、五百户镇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发言。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汲取黄兴国、卢旺、姚秀峰案件惨痛教训,引以为戒,切实严守纪律和规矩,不断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力度。要认清形势任务,增强责任担当,坚持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从党内监督严起,从关键少数严起,从纪律规矩严起,从压实主体责任严起,切实抓牢抓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要结合市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以警示教育为契机,深入推进整改,用实实在在的成果体现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落实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