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宝坻区: 养清廉家风 促廉洁从政

近日,宝坻区纪委监委联合区妇联在全区处级领导干部家庭中共同开展“树清廉家风 创最美(文明)家庭”的“五个一”主题活动。

在重要节假日发送廉政短信,及时提醒告诫领导干部家庭坚持廉洁自律,做到有所为有所不为。发放争创“廉洁最美(文明)家庭”倡议书,营造健康、积极、乐观、向上的家庭文化氛围。分批次组织领导干部家庭参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组织专家、学者、法律工作者开展清廉家风教育讲座,宣传廉政知识、营造良好家风,使家庭成为反腐倡廉的重要阵地。同时征集处级领导干部家庭长辈对晚辈的嘱托、激励和希望,配偶之间的关爱、理解和提醒,以及子女对父母的崇敬、祝愿和期盼。

活动贯穿全年,旨在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家庭成员反腐倡廉意识,营造廉洁文明家风,共同构筑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火墙”“廉防线”,以小家促大家,推动在该区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宝坻区纪委监委|责任编辑 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