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西青区:筑牢乡村全面从严治党防线

摘要:西青区纪委监委结合实践工作中的相关案例和数据就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进行详细讲解。

会议现场

“作为镇党委副书记,我一定承担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好村干部的教育监管,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西青区纪委监委结合实践工作中的相关案例和数据,从正反两个维度,就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大意义、坚决扛起“两个责任”、做廉洁履职的基层干部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提出具体要求。区委组织部主要负责同志围绕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争做新时代合格带头人这一主线,以讲政治、能干事、敢担当、守纪律、葆初心立题,为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做好农村工作讲授了原则和方法。

“通过一天的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活动,深受教育警醒。”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农村基层党员干部特别是“一肩挑”书记主任,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必须增强纪法意识,自觉接受监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担当精神、斗争精神、奋斗精神,努力做新时代农村高质量发展的领头雁。(西青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张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