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西青区:注重强化警示教育

近日,西青区纪委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工作实施意见》,遵循“坚持纪在法前、坚持统筹推进、坚持分类施教、坚持探索创新、坚持着眼长远”等5项基本原则,注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教育,特别是加强对区级领导干部、各单位党政“一把手”、基层党员干部和关键岗位党员干部这四类重点对象的教育引导。

在组织区级领导干部和各单位党政“一把手”参观天津市“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主题展的基础上,该区纪委分四次组织全区720余名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部分重要领域、关键岗位科级干部及部分村党支部书记赴天津美术馆参观了“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主题展。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任何时候都要不忘初心,时刻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保持对腐化变质的高度警惕,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和担当精神干好本职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