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组: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第二专题讨论

9月27日下午,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组党支部召开会议,围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第二专题:坚持“四个服从”,以坚毅如铁的信念诠释对党绝对忠诚,展开学习讨论。支部书记王丕河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王丕河同志首先发言,他说,“四个服从”是党章对每一位党员提出的政治原则和政治要求。坚持“四个服从”的意识,最重要就是增强党的意识和核心意识,维护党的领导,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他表示,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为未来五年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要按照中央纪委、市委和市纪委的要求,一步一个脚印地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目前人大干部队伍整体素质较好,工作基础很好,但是如何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纪检组面临的任务更艰巨。我们必须克服麻痹思想,充分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不断提高纪检组干部专业水平,以及捕捉问题的灵敏度,睁大眼睛、拉长耳朵,更好地履职尽责,促进人大机关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取得明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