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宁河区:组织收看大型政论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能够观看‘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这样一部画面气势恢宏、内容生动详实的政论片,绝对是一种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史诗巨作!一定要把这部片子下载下来,反复观看。”“这部政论片围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五年来治国理政纪实,全景展现决策理念、重要顶层设计酝酿提出的时代背景、深刻内涵和奋力推进过程,充分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伟大实践和巨大成就。”这是集中观看《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后,来自宁河区纪委机关的两名同志的真实体会。

10月5日,七集大型政论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正式在央视一套播出,宁河区纪委第一时间发出通知,要求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干部认真收看,撰写心得体会。10月10日,区纪委又组织区纪委机关、各派驻纪检组,区委巡察一办三组干部集中观看纪录片。

通过观看纪录片,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人民至上,进一步筑牢“四个意识”,认真履职担当,继续砥砺奋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以崭新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