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驻市委办公厅纪检组: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天津市纪委驻厅纪检组坚持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纪检组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为加强组织领导,该纪检组精心组织安排,明确了三项举措,在全组和驻在部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及时组织学习。制定驻厅纪检组党支部十九大精神“每日一学”学习计划。坚持自学与集中学相结合,每天确定一个重点学习内容,原汁原味,学深学透,争做学习宣传的表率。

精心开展宣传。在办公场所设立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展板。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机关,深入浅出的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部署讲清楚、讲明白,营造良好的学习宣传氛围。

加强监督检查。加强对驻在部门各级党组织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情况的监督检查,加强对自学笔记的监督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防止流于形式,防止出现慢热或走过场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