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红桥区:组建宣讲小分队 深入基层宣讲十九大精神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红桥区纪委迅速组建十九大精神宣讲小分队,进基层到一线,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制定工作方案。按照中央和市、区有关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工作的安排意见,召开区纪委书记办公会,研究制定《区纪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方案》,明确宣讲工作原则、人员构成、范围时间、实施计划,按计划有准备推进区纪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小分队有序开讲。

培训宣讲成员。精选配齐宣讲人员,组建由纪委书记、副书记带头宣讲,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全员参与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小分队。小分队成员经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十九大党章公开课、红桥区领导干部大会、红桥区纪检监察干部会、区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等多次培训,夯实学习贯彻宣传十九大精神“基本功”。

准备宣讲材料。宣讲材料严格对标对表中央精神,深入浅出,吃透要义。以十九大工作报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为基础,精心准备宣讲材料,严格遵守宣传纪律,确保精准解读,严把宣传口径,科学严谨准确地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广泛覆盖基层。深入学校、社区、楼门广泛开展宣讲,此次宣讲工作将持续开展一个月,宣讲范围覆盖街道社区党员群众和区属学校干部教师,开展互动化宣讲,有针对性回应干部群众热切关注的问题,增强宣讲效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化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