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驻市人力社保局纪检组开展新任职处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11月11日上午,天津市人力社保局机关会议室里,30名即将走向新岗位的正处级领导干部,全神贯注、全心聆听、认真记录;台上,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长王虹同志,铿锵有力地言语、言简意赅地表述,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责任新要求准确无误地传递到每位与会人员的心坎上。驻局纪检组此次集体廉政谈话,从把讲政治放在首位、严纪律守规矩成为自觉、干净用权清正廉洁、履职尽责敢抓善管以及从严管好家属子女和身边的人员等五个方面对领导干部提出明确具体要求,理论联系实际,目标针对问题,提醒结合勉励,起到了普遍受教育、人人强自警的良好作用。

驻局纪检组不断精准“前哨”“探头”的职责定位,积极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敢于监督、善于监督,抓早抓小、创新方法。在局党组作出30名正处级领导干部进行轮岗交流的决定后,紧抓关键契机,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早提醒、早教育、早出手。

下一步,还将接续出招、持久发力,针对群众关注高、廉政风险多的岗位,重点约谈新任职处级领导干部,把主体责任进一步压实,把廉政阀门进一步拧紧,把思想防线进一步筑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