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驻市体育局纪检组党支部集体学习“红船精神”

12月4日,驻市体育局纪检组召开支部会,集体学习“红船精神”。

党的十九大闭幕仅一周,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专程前往上海和浙江嘉兴,瞻仰中共一大会址和嘉兴红船,回顾建党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宣示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的坚定政治信念。学习红船精神,纪检监察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把红船精神深深融入血液里,不断从中汲取力量,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推动体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各项政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和弘扬红船精神,一是要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能力,强化“四个意识”,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最关键的是勇担使命、勇立潮头,唱响创新实干最强音。二是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牢记发展为了人民、发展动力来自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三是牢牢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打造“廉洁津体”,以良好党风政风带工作作风,营造市体育局系统良好的政治生态,向着体育强市、体育强国目标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