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河西区:党员干部齐观影 节前再敲廉洁钟

春节将至,为确保过一个风清气正的节日,天津市河西区纪委区监委组织全区党员干部收看廉政教育微电影《假如时光能倒流》,增强党员干部自律意识,严防“节日病”。

该片由区纪委区监委、区委宣传部、区网信办联合拍摄,通过河西有线电视台、河西区纪委微信公众号、河西区网信办微信公众号、河西区文明网和河西区党建网向全区党员干部推出。各级党委(党组)把本次观影活动与领导班子理论中心组学习、典型警示教育、各级党组织“三会一课”教育内容结合起来,开展专题讨论,深化学习效果。与《关于加大春节期间宣传教育力度 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联系起来,抓好节前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保持坚强政治定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目前区纪委微信公众号观看量达到3000人次以上。

通过开展节前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广大党员干部从中认真吸取教训、深刻反思、引以为戒,切实增强了忠实履职、安全履职的坚定性和自觉性,提高了拒腐防变的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廉洁从政意识。(河西区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