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北辰区:廉政汇编润心田 思想交流筑防线

“你们编的书真好!读完这些体会文章,思想触动很大,使我深受教育,更加坚定了要廉政、勤政、为人民服务的信念。”一名基层党员干部在阅读廉政教育体会文章汇编后连声感慨。

今年以来,天津市北辰区纪委监委对去年开展的一系列廉政警示教育活动进行总结,从全区各单位不同层级党员干部撰写的警示教育心得体会中,甄选出84篇优秀文章,编制成《天津市北辰区廉政教育体会文章汇编》(以下简称《汇编》)。

天津市北辰区廉政教育体会文章汇编

《汇编》共分四部分,涵盖参观警示教育展、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心得体会等内容,每一部分体会文章都凝聚党员干部的真情实感,既有对违纪违法者的痛惜,也有立足本岗、廉洁履职的信心和决心,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可读性和教育性,使党员干部在阅读的同时潜移默化接受廉政教育,提高自觉防范廉政风险能力,切实筑牢思想防线。

截至目前,《汇编》已印发至全区党员干部手中,下一步北辰区将采取集中学习、部门学习、自学等多种方式组织党员干部继续深化《汇编》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