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红桥区:召开典型案件通报会 传导压力筑牢防线

4月12日,天津市红桥区召开典型案件通报会。通报了赵建国案有关情况。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警示教育,肃清黄兴国、张泉芬、赵建国恶劣影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良好环境,进一步修复和净化红桥区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全区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深刻剖析案件发生根源,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对党绝对忠诚,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严守党的纪律规矩,做到凡是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凡是党中央决定的坚决照办,凡是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和自我管束,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经得住权力、利益诱惑和执政的考验。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就政治生态建设提出的一系列要求,持续肃清恶劣影响,不断净化政治生态,把净化修复政治生态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持续用力、深挖细查、标本兼治,认真对照市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持续深化整改,坚决向裙带关系、不作为不担当等问题宣战,确保市委、区委各项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当前红桥正处在较劲爬坡的关键期和闯关山、度关口、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历史性窗口期,全区党员干部一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滚石上山的顽强意志,抢抓机遇,敢于担当,深入开展“两个直奔”活动,精心组织实施20项民心工程,全力做好棚改清零、经济发展、民生改善三大任务,用过硬的作风、务实的态度,担负时代使命,为建设“三城一中心”和美丽新红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红桥区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