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和平区:区市容园林委开展廉政大讲堂系列教育活动

(原标题:和平区市容园林委开展廉政大讲堂系列教育活动 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干净做人踏实做事)

4月20日,和平区市容园林委廉政大讲堂系列教育活动的第一讲正式开讲。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李秋增应邀为区市容园林委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干部,基层副科级以上干部和党务干部、财务人员上了一堂廉政教育党课。

李秋增重点围绕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所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开展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意义、如何更好地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有关情况进行讲解。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充分认识到开展反腐败斗争是关系到党和国家生死存亡的重大问题,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履行好“一岗双责”,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党内政治生活的常态,持续加强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力度,切实做到反腐败斗争全覆盖、零容忍,以反腐败工作实际成效得到群众的支持和认可,为加快建设“品质和平”作出新的贡献。

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继续努力提高政治站位,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持学以致用,牢记使命担当,更好地发挥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工作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俯下身子务实干,齐心协力团结干,努力推动市容环境和园林绿化事业全面协调持续发展。

区市容园林委廉政大讲堂系列教育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深入开展,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今后将每个季度开展一次集中活动,邀请有关区领导、党校教授、专业人士讲授,以全面提升广大干部职工拒腐防变能力,干干净净做人,踏踏实实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