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红桥区:区处两级中心组集体学习监察法

摘要:在全区监察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全面铺开之际,红桥区纪委监委紧盯“关键少数”,举办监察法专题讲座为领导干部集体“蓄能充电”,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头雁效应”,让“关键少数”发挥好关键作用,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协力做好监察法系列宣传教育工作。

6月13日,红桥区举办区处两级中心组集体学习监察法专题讲座。

讲座现场

在全区监察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全面铺开之际,红桥区纪委监委紧盯“关键少数”,举办监察法专题讲座为领导干部集体“蓄能充电”,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头雁效应”,让“关键少数”发挥好关键作用,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协力做好监察法系列宣传教育工作。

专题辅导围绕监察法出台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内涵精髓,抓好监察法学习贯彻,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和做忠诚干净担当表率等方面,从理论和实践层面解疑释惑,授课内容丰富,针对性、指导性极强,既是一堂法制课,又是一堂廉政课,对红桥区各级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监察法,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和推动作用。

与会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讲座为契机,继续抓好监察法贯彻落实,进一步深刻理解监察法制定出台的重大意义,带领本单位本部门本系统再次掀起学习宣传监察法热潮,切实把监察法所体现的法治精神和制度安排落实到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中去,坚决维护监察法权威、捍卫监察法尊严、保证监察法实施,始终做到政治上同向、思想上同心、行动上同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红桥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王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