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蓟州区:130余幅廉政书法作品筑牢廉政防线

摘要:近日,蓟州区组织全区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和书法爱好者参观“扬清风 树正气”廉政书法展览。

近日,蓟州区组织全区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和书法爱好者参观“扬清风 树正气”廉政书法展览,充分发挥廉政文化引领作用,营造廉荣贪耻的社会氛围,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正风反腐工作深入开展。

纪检监察干部参观廉政书法展览

此次展览由市纪委监委驻市文广局纪检监察组、蓟州区纪委监委、区委宣传部主办,共展出各区文化馆、书画院报送的廉政书法作品130余幅,其中蓟州区作品60余幅。作品书体丰富,篆、隶、楷、行、草五体兼备,中堂、条幅、楹联、斗方等形式多样。书写内容紧扣“扬清风 树正气”主题,或选录历代名家诗句联句,或作者本人创作书写,充分展示了广大书法家、书法爱好者深厚的艺术功底和爱党爱国的艺术情怀,营造了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

书法爱好者参观廉政书法展览

展览中,一件件苍劲有力的书法作品、一句句发人深省的廉政格言警句,令人警醒、引人深思,大家或驻足观赏或相互交流,既受到了艺术熏陶,又接受了廉政教育洗礼。参观的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行监督执纪监察职责,敢于亮剑,勇于同腐败现象作斗争,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书法爱好者参观廉政书法展览

下一步,展览将面向全区各级党员干部开放,充分发挥廉政文化的感染力、浸润力,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时刻绷紧廉政弦,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蓟州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