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西青区:开展扫黑除恶“挖伞”集中宣讲活动

摘要:为进一步提高干部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推动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序开展,西青区纪委监委协同区政法委、区扫黑办组成宣讲团,拟利用三周时间,深入到各街镇开展扫黑除恶“挖伞”集中宣讲。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推动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序开展,西青区纪委监委协同区政法委、区扫黑办组成宣讲团,拟利用三周时间,深入到各街镇开展扫黑除恶“挖伞”集中宣讲。


宣讲团深入李七庄街开展专题宣讲

宣讲会通过讲政策讲法律讲案例等方式,向基层党员干部及村民群众代表普及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基本原则和主要任务,讲解了涉黑涉恶腐败及其充当“保护伞”问题违法犯罪的基本特征、表现方式以及如何依法严厉打击等,使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认清黑恶势力犯罪的社会危害性。

通过宣讲活动,基层广大干部群众充分认识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了的法治意识和防范意识,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西青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王鲁瑜)

相关链接:

点击进入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