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区:16名后备干部到巡察一线“淬火加钢”

(原标题:16名后备干部到巡察一线“淬火加钢”)

日前,在十一届区委第四轮巡察动员部署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郝树民同志在宣读十一届区委第四轮巡察干部名单前开门见山地说:“为完成好区委巡察这一政治任务,区委和组织部高度重视,通过在全区认真筛选,确定16名后备干部参加本轮巡察工作,这为干部提拔晋升使用拓宽了考察的渠道,希望同志们把参加本轮巡察工作,作为一次树立‘四个意识’、体现担当精神、强化党性观念等方面的锻炼机会,以实际行动在巡察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

大家纷纷向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递交了承诺书,并表示一定要结合巡察工作任务,提高巡察工作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把开展好这次巡察工作作为检验自己党性觉悟的平台,把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作为锻炼提高自己能力素质的舞台,把展示巡察利剑作用作为体现担当精神、勇于发现问题的擂台。一致表示要结合巡察工作,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课堂”搬到巡察一线,把理论学习与业务学习、巡察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在实际工作中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致决心要勇于吃苦,敢于付出,严明纪律,牢固树立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思想,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大显身手,不辜负区委重托,用取得的巡察工作成果向区委和全区人民汇报。

(东丽区委巡察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