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清区:东马圈镇深入开展农村“两补”中“微腐败”专项整治和查处工作

按照武清区委《中共武清区委关于印发<武清区开展整治和查处农村“两补”中“微腐败”专项行动的工作安排及责任分工>的通知》文件要求。东马圈镇党委成立专项工作小组,会同镇纪委深入研究,制定《东马圈镇开展整治和查处农村“两补”中“微腐败”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全面深入开展农村“两补”中“微腐败”专项整治和查处工作。3月28日,由镇长王学铮主持,召开工作会议,民政、农业、城建、劳动保障、财政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王学铮同志就东马圈镇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强调,随着反腐败工作向基层逐步推进延伸,镇党委、政府按照上级要求,深入研究、周密部署,各科室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排查和政治工作,统一思想。一是要对过来几年的“两补”工作进行深入全面排查,深入反思,找准问题,立即整改。二是要对排查线索深入研究,认真做好总结工作。三是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依法依规执行,严格落实、责任到人,确保每个项目清白、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