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东丽:整合资源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讲活动

东丽区纪委注重发挥组织协调优势,组建党风廉政建设宣讲团,深入街道、委办局、金融系统、企业等单位开展宣讲,受到了基层的普遍欢迎。

去年以来,区纪委不断整合资源、聚集人才,从纪委机关、法院、检察院、党校、法制办等单位,选聘了一批政治过硬、业务熟练、理论基础好、语言表达能力强的党员干部,充实宣讲团,加强宣讲队伍建设。至今,宣讲团成员100余次深入到基层单位,就党纪党规解读、党风廉政建设、廉政风险防范、预防职务犯罪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在宣讲中注重发挥警示教育作用,把廉政宣讲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与身边典型案例结合起来、与遵纪守法结合起来、与提升党员干部的思想境界结合起来,增强了宣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通过宣讲活动,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增强了政治定力,进一步牢固树立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意识,营造了正风反腐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