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市作家协会编辑出版《廉洁文化建设文学作品专刊》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和廉洁文化建设,营造廉荣贪耻的思想道德基础和浓厚的廉洁文化氛围,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天津市作家协会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于今年5月27日在天津作家网上向市全体作协会员作家发布《廉洁文化建设文学作品征文启事》,对征集范围、作品体裁和作品内容提出了具体要求。广大会员作家积极响应,踊跃投稿,共收集稿件100余篇,其中诗歌42首、散文杂文61篇。经审核评审,最终评选出64篇作品,其中诗歌24首、散文杂文40篇,在天津市作家协会主办的《天津作家》编辑《廉洁文化建设文学作品专刊》,以专刊的形式集结出版后,引起读者较大反响。

《廉洁文化建设文学作品专刊》的出版,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培育全社会廉洁意识,营造浓厚廉洁文化氛围,广泛应用于全市打造廉洁文化景观、宣传品中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