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武清区:创新方式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连日来,武清区纪委以各种形式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广大纪检干部表示,必须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带头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带头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重温历史。区纪委分三批组织机关干部参观学习“光辉的历程——中共一大至十八大”图片展,重温党成立96年来所走过的发展历程和伟大成就,教育纪检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研学报告。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系统解读十九大的重要意义、总体思路和逻辑结构、重点亮点等相关内容,引导大家增强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主动性、自觉性,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集中学习。利用网站和区纪委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刊发和推送十九大工作报告原文、“一张图带你看懂十九大报告”等内容,并在各工作微信群转发,纪检干部在线讨论交流学习体会,实现了纪检系统学习十九大精神网络学习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