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蓟州区:召开纪检监察系统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2日下午,蓟州区纪委召开纪检监察系统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焦健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为纪检监察系统全体干部进行了宣讲。

在宣讲中,焦健同志从新主题、新成就、新时代、新矛盾、新使命、新思想、新目标、新战略、新要求、新任务十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细致、全面、系统的解读,高度概括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听后纷纷表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准确深入的理解和把握,受益匪浅。

就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焦健同志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落实好七项具体任务:一是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二是要加强宣传宣讲;三是要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四是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五是要坚定不移惩治腐败;六是要强化党内监督;七是要加强自身建设。

区纪委常委,区委巡察办、巡察组全体干部,各乡镇街纪(工)委全体干部,区纪委机关全体人员,各派驻纪检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