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宝坻区:“五项措施”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

宝坻区纪委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周密部署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抓紧研究出台具体的学习宣传贯彻措施,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引领下,力争四季度及今后的各项工作实现新的跃升。

开展理论学习。坚持通读熟知全面学,全面掌握报告主要内容,对重点内容反复学,深入学习领会。并结合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巡视利剑》和《学思践悟》《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巡视工作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天津巡视工作总结》深入学,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领会。

积极开展培训。组织部机关干部积极参加相关部门组织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机关支部书记以解读十九大精神为主题为机关全体党员讲党课。

开展研讨交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学习研讨,结合自己的思想认识,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学习体会交流,不断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引向深入。

组织学习测试。纪委全体副处级干部参加区委组织部组织的2017年度处级党政领导政治理论水平测试。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党的十九大知识测试,推动对十九大精神的掌握。

开展党日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学习新修订的《党章》、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组织开展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职责,切实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