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宝坻区: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宝坻区纪委、制定下发通知,采取有力措施,着力把纪检监察干部的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及时组织学习培训。结合实际制定学习计划,安排专门时间,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学原文、悟原理,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切实学懂弄通。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努力把握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学出更坚定的信仰、更强烈的担当、更纯粹的忠诚和觉悟。通过中心组学习、专题培训、集中轮训、撰写学习体会、开展集中讨论和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把学习培训覆盖到每名纪检监察干部,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精心开展正面宣传教育。结合实际,主动融入全市宣传大格局,充分运用主流媒体、新媒体、自媒体,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等途径,全方位、立体化、多角度开展主题宣传,营造良好氛围。

切实加强监督检查。各纪检监察组织在带头做好学习宣传贯彻的同时,认真履行好监督职责,围绕各级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谋划、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监督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坚决防止流于形式,确保取得实效。对于在学习宣传贯彻中不作为不担当、责任落实不力的,严肃问责,典型问题及时通报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