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河东区人民检察院:结合工作实际学习十九大精神

近日,河东区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室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十八届中央纪委全会向党的十九大所做的工作报告、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及十八大以来查处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的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聚焦中心任务,用担当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具体在三方面下功夫:一是在精准发力抓具体上下功夫,抓早抓小,紧盯年节假日和检察办案环节,以“小切口”推动“深治理”;二是在严格执纪抓落实上下功夫,以问题为导向,敢于动真碰硬,严格及时到位执纪,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信号;三是在抓持续抓深化上下功夫,查处和预防相结合,根除党员干部头脑中的“等混”错误思想,使作风建设的要求从外在约束变为内在自觉,进而不断厚植党的执政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