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北辰区:集体学习长篇通讯《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

北辰区纪委把学习长篇通讯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与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结合起来,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

以上率下、纪委领导班子带头学。区纪委将长篇通讯纳入中心组理论学习内容,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率先进行集体学习和交流研讨,并结合工作实际,系统总结今年工作、高标准谋划明年工作,力争早着手、高起步。

层层落实、机关党员干部认真学。以支部为单位在领读领学的基础上,党员干部进行心得交流,强化学习效果。机关党总支通过信息上报、答题测试、抽查检查等方式对支部学习情况进行督导。

创新形式、丰富载体全方位学。通过宣传栏、微信公众号、网站等多种形式扩大宣传,把学习长篇通讯与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干部拥护核心、爱戴核心、紧跟核心、捍卫核心,努力为建设繁荣富裕、文明和谐、宜居美丽的新北辰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