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津南区:倡清廉家风 筑防腐“堤坝”

“国无廉则不安,家无廉则不宁。让我们携起手来,经营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培育好家风,真正做到以德治家、以情暖家、以廉兴家,建最美家庭。”近日,在天津市津南区“家庭助廉行动”启动仪式上,该区纪委监委、区妇联向全区党员干部家属和家庭发出倡议。

与会人员参观家风展览

活动中,与会人员参观了津南区家风教育基地, “最美家庭”代表讲述了廉洁家风故事,现场还征集了家庭廉政寄语。随后,区纪委监委向与会人员介绍该区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形势,使大家更深刻地认识到家庭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环境中的重要作用。   

与会人员在活动横幅上签字

据悉,“家庭助廉行动”是津南区今年廉政文化创建工作的重要篇章之一。该区纪委监委联合区妇联深入挖掘“家庭助廉”内涵,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大力弘扬以廉立身、以廉治家的优秀文化传统,形成党员干部及其家庭成员共同抵御腐败、塑造良好家风的思想共识与行动合力,号召广大干部群众筑起反腐倡廉思想堤坝,共创共建共享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津南区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