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东丽区:开展党风廉政宣讲活动 打造素质过硬队伍

日前,东丽区纪委监委结合教育卫生系统群众关注度高、系统干部职工多、廉政风险点多的特点,重点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的严峻形势、六大纪律、问责情形等方面,为全区教育卫生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开展了一场以案释纪、以案释法的宣讲。

“今天这一堂党课理论与案例相结合,我不仅进一步了解了纪委监委的工作职能,也更加厘清了基层党组织书记的职责定位,今后一定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打好全面从严治党的根基。”课后,东丽区第一幼儿园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感慨道。

据悉,东丽区纪委监委着眼于深化廉政教育、纪律教育,选聘区纪委监委、区委巡察办、区检察院、区委党校等单位的领导干部组成宣讲团,广泛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讲活动,不断提高广大党员和监察对象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法律意识。

下一步,东丽区纪委监委将坚持惩治与预防相结合,进一步加大廉政教育、纪律教育力度,促使各级党组织负责人真正把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东丽区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