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静海区:拧紧法纪之弦 筑牢拒腐防线

摘要:近日,天津市静海区纪委监委组织全区各单位科级干部分批次赴天津美术馆参观“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主题展。

近日,天津市静海区纪委监委组织全区各单位科级干部分批次赴天津美术馆参观“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主题展,教育引导参观人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进一步强化廉政意识和责任担当,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党员干部参观警示教育主题展

在现场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序厅、成果厅、警示厅和尾厅4个展厅。展览通过图片、文字、视频、实物等多种形式以案施教、以案示警、以案肃纪。活动中,讲解员重点对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重要论述、建党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和本市反腐倡廉成果进行了全面讲解阐释。展厅中一句句警言警句、一件件典型案例,给人以视觉和心灵上的震撼警醒。参观学习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案为鉴、恪尽职守、严守法纪,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永葆廉洁本色。(静海区纪委监委丨责任编辑 武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