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蓟州区:将监察法宣传覆盖村居站所

摘要:近日,蓟州区纪委监委印制3000份监察法宣传挂图,发放到全区各单位各部门和村居社区,在全区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近日,蓟州区纪委监委印制3000份监察法宣传挂图,发放到全区各单位各部门和村居社区,在全区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社区居民认真观看监察法宣传挂图

宣传挂图重点对国家监察委员会的性质、职责、监察范围和监察权限等内容进行摘选宣传,形象生动、通俗易懂,发放范围覆盖到各基层村居站所,并在车站、医院、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广泛张贴,切实提高监委和监察法的社会知晓度。

“这阵子从电视、广播里知道国家成立了监察委员会,但总有些不太明白。看了小区门口贴的这张宣传挂图,对监察委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监察委的成立也让我们老百姓对反腐败工作更有信心了。”鸿福家园社区的居民看到挂图后表示。(蓟州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