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河东区:持续发酵警示教育大会震慑作用

河东区采取有效措施认真落实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以案为戒为鉴,增强全区领导干部遵纪守法、拒腐防变能力,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区纪委监委要求各级党组织层层传达贯彻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使警示教育大会震慑作用持续发酵;下发通知要求各单位组织党员干部全体收看《为了政治生态的海晏河清》警示教育片,做到全员收看,不落一人,并撰写学习体会;通过区纪委监委官方微信公众号“廉洁河东”及时转发警示教育片,方便全区党员干部随时收看;举办为期两周的“清风起笔端 正气贯天地”廉政书画优秀作品主题展,以文育人、以廉教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环境。

目前,河东区正在积极筹备召开本区警示教育大会,强化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细夯实。(河东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王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