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宁河区:用身边事警示身边人 持续净化政治生态

摘要:近日,宁河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突出用身边事警示身边人,引导党员干部以案为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近日,宁河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突出用身边事警示身边人,引导党员干部以案为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参会干部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

会议指出,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必须清醒地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压实主体责任,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汲取教训,引以为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恪守对党绝对忠诚。

会议要求,全区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于律己作表率,自觉净化“朋友圈”,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常怀敬畏之心,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始终做到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自觉培育良好家风,带动党风政风向上向善。切实强化纪律教育,突出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使钢规铁矩成为党员干部的自觉遵循。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人破圈、以事破圈、以制破圈,从讲政治的高度看待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的危害,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政治定力。把坚定“四个自信”转化为坚定看齐的政治自觉、转化为赶超发展的宁河自信、转化为真抓实干的有力担当,积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彻底打通两个“最后一公里”,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回报百姓,早日实现宁河政治生态的海晏河清。

下一步,全区各单位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以区市容园林委原主任刘继伟严重违纪违法案为素材制作拍摄的警示教育专题片《权·欲》,以案为鉴,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宁河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