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北辰区:村级换届选举主题宣传车进村入户

日前,北辰区换届办安排村级换届选举主题宣传车,走街串巷对全区正在进行换届选举的8个镇、15个村进行为期10天的集中巡回宣传,通过视频音频、图文图解等多种方式,反复播放村级换届有关政策和纪律要求,切实提高村民依法依规选举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环境。

换届选举主题宣传车

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启动以来,北辰区换届办统一编印宣传提纲,入户发、墙上贴、广播讲、微信传,每天在村里“大喇叭”反复播放,确保全区一个声音、一个步调,家喻户晓、全面覆盖。制作换届指导手册、选举流程图、宣教警示片、严肃换届纪律农民画、换届纪律承诺书,营造出换届宣传大声势。

换届选举主题宣传车

广大村民纷纷表示,这种宣传形式很好,“不仅把党的换届政策送到家门口,告诉我们该选什么样的人、不该选什么样的人,还让我们了解了自己的权利和义务,我们一定要把‘双高双强’‘能人中的好人’选为我们的‘当家人’。”(北辰区纪委监委丨责任编辑 武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