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津廉e语 > 微评论 > 正文

【反腐微力量】组织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领导十三亿多人的社会主义大国,我们党既要政治过硬,也要本领高强。要增强群众工作本领,创新群众工作体制机制和方式方法,推动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发挥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组织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

@光阴之城

坚持用群众路线指导群众工作,以“慢不得”的紧迫感、“等不得”的责任感和“懒不得”的使命感,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

@廉洁艾溪

群团组织是党的群众工作阵地,只有密切联系群众,才能永葆群团工作新时代的先进性。

@快乐在心

党面临的“四种危险”之一就是脱离群众。增强群众工作本领,才能更好服务群众,得到人民群众的支持与拥护。

(以上摘自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留言板)

@秀屿 卓大为

在服务群众中既要有“马上就办”的激情,也要有“干在实处”的担当。

@剑川 李续葵

形象好不好,基层干部是面旗;工作实不实,基层党员是标杆。要做到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

@洪都 舒畅

要学会换位思考,真正读懂群众在想什么、盼什么、怨什么,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心上,才能真正获得群众的理解和信任。

@湾里 胡月辉

要与时俱进运用互联网等新媒体,不断丰富与群众联系沟通的载体,及时掌握民情、回应民意。

@兰溪 邵腾

党员干部要把身子沉下去,把眼睛往下看,多多联系群众,努力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加快知识更新。

(以上摘自“中国纪检监察报社评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