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津廉e语 > 微评论 > 正文

【反腐微力量】抓落实来不得花拳绣腿,必须落到实处

中共中央政治局于12月25日至26日召开民主生活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强调,抓落实来不得花拳绣腿,光喊口号、不行动不行,单单开会、发文件不够,必须落到实处。

@台州 仇宝平

政治路线确定之后,干部就是决定因素。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在抓落实上勇担当,以实际行动将中央决策落到实处。

@灵璧 张可

要谋改革发展就必须摒弃“空谈家”,争当“行动派”和“实干家”。

@万年 饶志远

漂亮话说得再响,决心表得再坚决,都没有行动来得实际。

@嵩明 王玉萍

抓落实就是要解决好执行政策的“最后一公里”问题,坚决杜绝“雷声大雨点小”“打折扣搞变通”的行为。

@剑阁 田贵安

落实是落地,是生根开花结果,而不是搞“空转”,不是在会议和文件上兜一圈就完事了。

@泰和 罗青辉

千忙万忙,不抓落实就是瞎忙;千条万条,不抓落实就是白条。

@惠民 张圆圆

一级一级应当好“施工队长”,不仅要喊号子,还要撸起袖子见到泥点子。

@龙岩 赖志雄

言必信,行必果。不管什么工作,实干才能兴邦,空谈就会误事乃至误国。

@蒙山 林志清

天上从来不会掉馅饼,工作要见实效就必须脚踏实地。

(以上摘自“中国纪检监察报社评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