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津廉e语 > 微评论 > 正文

【反腐微力量】巩固作风建设成果 密切党群血肉联系

十九大报告指出,加强作风建设,必须紧紧围绕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增强群众观念和群众感情,不断厚植党执政的群众基础。

@万年红叶

绷紧作风建设之弦,强化为民服务能力,打好作风建设这场硬仗。

@炒粉店巫掌柜

作风连着民心。党员领导干部只有走进群众,强化为民服务的实践体验,才能掌握基层实情,了解群众所思所想,增进与群众的感情。

@jayjays3410876

党和人民群众不仅是利益共同体,更是情感的共同体,发挥力量的共同体。

(以上摘自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留言板)

@平南 李春鹏

群众满意不满意是作风建设的晴雨表,党员干部转变作风务必要以人民满意为标准,持之以恒改进作风。

@昌宁 华平

用朴实的语言与群众交流,站在群众的立场上做事,干出群众认可的业绩。

@秀屿 杨新宇

党员干部与人民群众鱼水之情,既需要好作风来维护,也需要好作为来呵护。

@密县 姚松伟

对待群众态度,折射宗旨意识;增强宗旨意识,必须紧抓作风建设。

@大连 施胜民

真的感情不在嘴上,也不在文件里,而是在踏踏实实为群众服务的每个细节里。

@盐亭 李长安

走进群众、深入群众、融入群众,常出现在群众的视线中,不做“活在镜头里的干部”。

@崇义 黄嘉卿

走出办公室,多到街头巷尾、田间地头去。民意民声都在那里,检验工作的最好标尺也在那里。

(以上摘自“中国纪检监察报社评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