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津廉e语 > 微评论 > 正文

【反腐微力量】凡是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都要坚决纠正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凡是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都要严肃认真对待,凡是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都要坚决纠正。

@风雨划过的清晨

坚持从人民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从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事情做起。

@日行一善

群众事情无小事,党员干部要有高瞻远瞩的能力,更要有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作风,真心、细心、耐心做好群众工作。

@岳仁申

对群众的意见建议要及时回应,对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要“零容忍”查处。

(以上摘自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留言板)

@玉环 蔡凌奇

群众事,无小事。把群众诉求当家事谈,把群众困难当家事办,竭尽所能解决突出问题,才能最大限度地凝聚民心。

@桂平 陈香曼

对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要一查到底,对纠正不正之风必须一寸不让。

@上饶 张家峰

倾听群众的呼声、解决群众的问题、维护群众的利益,是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最好体现。

@大理 施萃珠

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坚决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行为,践行为民服务宗旨。

@浦城 翁瑞来

要切实、依法、及时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真正做到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

@阜南 王连新

群众利益大于天。只有心中装着百姓,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才能赢得群众拥护。

@江华 尹世禄

干部把群众放在心上,群众才会把干部放在眼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能挂在嘴上,更要落实在行动上。

(以上摘自“中国纪检监察报社评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