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津廉e语 > 微评论 > 正文

【反腐微力量】党员干部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领导十三亿多人的社会主义大国,我们党既要政治过硬,也要本领高强。要增强科学发展本领,善于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开创发展新局面。

@南昌琴华

党员干部要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方法,紧密结合新时代的要求,与时俱进、开拓进取。

@鄱湖小镇稻香联圩

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始终,认识要再深化、工作要再对标、实践要再提升,在新中求进、进中突破,不断推动发展新实践、开创发展新局面。

@广丰颜建锋

发展的过程是动态的,党员干部要注重与时俱进,及时吸纳最新的发展理念,用最新的发展思路带来最好的发展成果。

@廉洁剑邑

党员干部既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更要注重提高强本领,全力贯彻新时代发展理念,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以上摘自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留言板)

@芗城 宋鹏飞

增强科学发展本领,关键是要直面自身不足,自觉补强“短板”,不断优化知识结构,丰富知识储备,在学习和实践中增长才干。

@湘东 李诚伟

领导干部既要有想干事、真干事的自觉,还必须有会干事、干成事的本领,才能不断开拓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各项事业新局面。

@都昌 占祥江

党员干部必须端正发展观念、优化发展方式,发展质量和发展水平才能不断提升,人民才能有更多获得感。

(以上摘自“中国纪检监察报社评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