蓟州区:以考促学 推动《条例》入脑入心

(原标题:蓟州区 以考促学 推动《条例》入脑入心)

近日,蓟州区纪委监委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新修订《条例》知识测试答题活动。

测试试卷题目包括填空题、选择题、判断题等,满分分值100分,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全区各单位各部门在职党员干部通过纸质试卷或通过“廉韵津沽·蓟州清风”网站、“廉洁蓟州”微信公众号参与在线答题,全面测试党员干部对新修订《条例》的学习掌握情况。各单位如实记录分数,并报区纪委监委备案。

据了解,此次知识测试答题活动共收回试卷2500余份,合格率达到90%以上。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表示,通过参加知识测试,对《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也知晓了自己的不足,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进一步加强学习,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严守底线、不越红线,使《条例》各项规定入脑入心、落实落细。(徐丽 孟若冰)